台北行銷案例
  1. 部落客合作案例
  2. 台北行銷案例
內湖日式料理合作案例,台北行銷公司-部落客合作

產品簡介

規劃方向: 部落客行銷為主
* 以KOL曝光方式優先讓消費者認識品牌,利用不斷的讓大家看見,提高品牌記憶度,進而加速收藏,導入店內消費。
* 利用多篇數部落客文章,統一化關鍵字操作,消費者搜尋<東區居酒屋>,Google第一頁滿滿都是文章曝光,喚醒消費意識。
* 每個新年度做大量的文章產...

詳細介紹
1. 合作起因:
    專案人員陌生開發店家,持續合作大約兩年時間,合作後也從一間店開到兩間的規模。

2. 店家關鍵字分析:
   透過程式分析,目前搜尋<內湖丼飯>關鍵字對店家最有幫助,透過部落客行銷規劃關鍵字可以提高自然搜尋曝光,目前第一頁就有兩篇文章持續曝光。

3. 行銷建議:
   建議持續透過部落客文章繼續曝光,搭配運用KOL的社群與行銷公司專業FB投手投放精準廣告,將受眾目標精準化,從橫向品牌曝光到直向的鎖定導客。

⇒內湖丼飯關鍵字第一頁持續曝光中!



                          其他台中案例參考 ►韓式料理案例分享義式料理案例分享早午餐案例分享特色美食案例分享
                          大台北案例參考     ►燒肉吃到飽合作案例在地小吃合作案例西門町韓式料理案例台北市東區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