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銷案例
  1. 部落客合作案例
  2. 台北行銷案例
台北餐飲行銷,台北東區居酒屋

產品簡介

規劃方向: 部落客行銷為主
* 以KOL曝光方式優先讓消費者認識品牌,利用不斷的讓大家看見,提高品牌記憶度,進而加速收藏,導入店內消費。
* 利用多篇數部落客文章,統一化關鍵字操作,消費者搜尋<東區居酒屋>,Google第一頁滿滿都是文章曝光,喚醒消費意識。
* 每個新年度做大量的文章產...

詳細介紹
1. 行業概述:
   悄悄杯居酒屋屬於專注於提供日本居酒屋風格的餐飲服務。居酒屋在台灣地區非常受歡迎,提供串燒、烤炸物和各種酒類選擇,並注重社交氛圍和休閒娛樂。

2. 市場趨勢:
   近年來,台灣對日本文化和料理的興趣不斷增加,因此居酒屋在許多城市的餐飲市場中嶄露頭角。消費者對於高品質、正宗的日本美食體驗的需求也持續增長。此外,消費者對於社交場所的需求也促使居酒屋的市場擴大。

3. 競爭環境:
   居酒屋行業競爭激烈,市場上存在著眾多的競爭對手,包括其他居酒屋連鎖店、日本料理餐廳和其他類型的酒吧和餐飲場所。悄悄杯居酒屋需要在這樣的競爭環境中尋求差異化和獨特性,以吸引更多顧客。


                          其他台中案例參考 ►韓式料理案例分享義式料理案例分享早午餐案例分享特色美食案例分享
                          大台北案例參考     ►燒肉吃到飽合作案例在地小吃合作案例西門町韓式料理案例台北市東區義式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