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銷案例
  1. 部落客合作案例
  2. 台北行銷案例
板橋日式料理案例,台北行銷公司-部落客行銷

產品簡介

規劃方向: 部落客行銷為主-台北行銷公司
* 以KOL曝光方式優先讓消費者認識品牌,利用不斷的讓大家看見,提高品牌記憶度,進而加速收藏,導入店內消費。
* 利用多篇數部落客文章,統一化關鍵字操作,消費者搜尋<板橋日本料理>,Google第一頁滿滿都是文章曝光,喚醒消費意識。
* 每個新年...

詳細介紹
1. 合作起因:
日式料理老闆在討論中提到:在這個競爭激烈的商業環境中,找到一家卓越的台北行銷公司是成功的關鍵。我們與行銷公司的合作源於對市場需求的敏感性和對創新的共同追求。吃飽飽行銷公司一直是我們事業成功的不可或缺的夥伴,他們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使我們能夠更好地應對挑戰並抓住機遇。

合作的初衷是建立一個緊密的夥伴關係,共同打造一個強大的品牌。行銷公司不僅在市場分析和策略制定方面表現卓越,更以其獨特的創意和靈活性為我們的產品和服務注入了全新的生命力。透過多次成功的合作,我們深刻體會到行銷公司的價值,他們不僅是推動業務增長的引擎,更是我們事業持續發展的有力支持。

我們一再選擇與吃飽飽行銷公司合作,是因為他們不僅關注我們的業務需求,更全心全意地致力於實現我們的目標。吃飽飽行銷公司的專業團隊始終以客戶的成功為己任,透過深入了解我們的品牌價值和市場定位,為我們量身定制出色的行銷方案。合作是源於共同的理念和目標,我們相信吃飽飽行銷公司將繼續是我們成功路上的不可或缺的合作夥伴。

2. 店家關鍵字分析:
   透過程式分析,目前搜尋<板橋日本料理>關鍵字對店家最有幫助,透過部落客行銷規劃關鍵字可以提高自然搜尋曝光,目前第一頁有持續曝光的文章。

3. 行銷建議:
   建議持續透過部落客文章繼續曝光,搭配運用KOL的社群與行銷公司專業FB投手投放精準廣告,將受眾目標精準化,從橫向品牌曝光到直向的鎖定導客。

板橋日本料理關鍵字持續曝光中

                          其他台中案例參考 ►韓式料理案例分享義式料理案例分享早午餐案例分享特色美食案例分享
                          大台北案例參考     ►燒肉吃到飽合作案例在地小吃合作案例西門町韓式料理案例台北市東區義式餐廳